shop-logo
2022/01/17
2022過年穿搭出遊懶人包,除夕到開工一次幫妳安排好!

除夕圍爐過年穿搭最重要的是…

大吃大喝的過年圍爐穿搭關鍵字:顯瘦!妳需要一件怎麼吃都不擔心凸小腹的洋裝,別人吃胖一圈而妳總是看起來小一號的秘訣,就是營造「蓬鬆感」,顯得人嬌小可愛。毛毛口袋背心、蓬鬆的毛衣洋裝都很推薦。

除夕過年穿搭關鍵在於顯瘦

除夕過年穿搭 蓬鬆感穿搭怎麼吃也不怕顯胖

初一 迎接一年好運氣

大年初一拜年走親戚,或是到廟裡祈福拜拜,都是農曆新年重要的開始,用氣質優雅的好感穿搭打開妳一年的好運氣!

大年初一北部走春拜拜去哪玩:

戀愛 - 台北霞海城隍廟,和月老拜年、漫步充滿年味的迪化街。

事業 - 台北行天宮,主奉關聖帝君也是商界的保護神。

健康 - 大龍峒保安宮,供奉保生大帝,同時也是國定古蹟。鄰近台北孔廟,也是很好逛的古蹟景點。

2022過年穿搭:氣質優雅 初一拜年穿搭

2022過年穿搭:氣質優雅最適合拜訪親戚或出遊祈福

貼心小提醒:防疫優先!過年期間如要出遊請務必依疫情指揮中心的建議進行,做好防疫措施,祝福今年農曆春節大家都可以健康過好年!

初二回娘家 粉嫩幸福洋溢

穿著充滿幸福感的粉色系回家,帶家人一起溫泉泡湯,放鬆身心又養生健康。北投、宜蘭礁溪、台中谷關都是知名溫泉景點,想要更享受的話也可以找溫泉飯店預訂專屬湯屋,享受療癒的泡湯之旅~

2022過年穿搭:初二回娘家

2022過年穿搭:初二回娘家 滿滿的粉嫩幸福感

初三宅在家 過年穿搭隨興不隨便

俗語說:「初一早,初二早,初三睡甲飽」,宅在家舒適自在,穿搭可以舒服隨興一點,有一點設計小巧思的休閒棉質套裝,即使臨時有訪客也不用忙著換衣服啦!

初三睡甲飽,過年穿搭可以隨興但不隨便,即使有訪客也不用著急換衣服啦

休閒舒適的棉質套裝穿搭,推薦給過年宅在家的你

初四走春賞景 把春天穿出門吧!

2022年的農曆大年初四剛好是節氣中的立春,代表著春天的開始,這一天不妨到大自然裡「走春」,台北陽明山、台中武陵農場、南投杉林溪,幸運的話或許大片粉色桃紅櫻花已經盛開;或是紫色系薰衣草森林、橘色系的橙香森林、綠色系的台南四草綠色隧道…,搭配充滿春天氣息的飄逸碎花長洋裝,應景又好拍!

2022過年穿搭:搭配飄逸碎花長洋裝,彷彿把春天穿出門

2022過年穿搭:踏雪尋梅壓紋荷葉長洋裝,賞花穿搭超推薦!

2022過年穿搭:節氣立春搭配碎花長洋裝,充滿早春的活力氣息

初五開工 朝氣活力迎財神

傳統習俗中初五是開工迎財神的日子,有活力的莓果粉、橘紅色系穿搭,或是氣質小香風,推薦給初五要開工上班的妳。

如果妳是還在春節連假中的上班族,這樣的穿搭也很適合逛一些室內景點、博物館。

2022過年穿搭:初五開工搭配活力的橘色系、莓果粉,財源滾滾

過年穿搭小香風,也很適合逛室內景點和博物館

初六 把握春節連假的約會穿搭

農曆新年除了和家人團聚之外,也別忘了另一半或是好閨蜜,把握春節連假最後一天,一起出門午餐約會吧!

2022過年穿搭:初六把握春節連假最後一天,和另一半或閨蜜來場約會吧

初六過年穿搭,推薦給需要約會的妳

【延伸閱讀】

Lynn's「Very Peri」|Pantone 2022代表色"長春花藍"穿搭心法

女生約會穿搭必學:4個讓男人心動的穿著重點,成功擄獲他的心

如果妳也喜歡,歡迎追蹤:
LYNN in jp
Facebook
Instagram


撰稿 / Yuting Chao

留言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