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p-logo
2021/05/15
小個子網拍不踩雷|適合小個子洋裝的3個重點

小個子女生應該都有這種困擾:網購買洋裝、長裙,超容易踩雷!為什麼Model穿這麼好看,到我身上就變成麻布袋,而且裙子很容易過長踩到,難道小個子就代表腿短?!😭 

品牌創辦人Lynn:

「我自己的好姊妹就是一個身高只有156CM的女孩,她之前很喜歡我的洋裝,可是都擔心自己不能穿。2019年我們跟店長出了一款爆款的長洋裝之後,收到好多客人問說可不可以自己改短?或是許願希望可以出短一點,但是我想只是改長度是不夠的。

而且小個子的比例還涉及到腰線位置,所以怎麼說都要等比改才會更完美吧~於是我就決定,讓我來滿足大家的心願,幫大家製作出完美小個子的長洋裝。

每個人穿起來都看起來有162比超好,對於小個版我真的太有自信了!這些都是小個子在外面買不到的,好着洋装版型與花色喔!」

小個子洋裝到底該怎麼穿才會可愛顯瘦又顯高?網購挑選小技巧告訴你❤️ 

 

1.長度

清楚自己的身高/腿長尺寸

如何讓小個子穿長洋裝看起來更高挑,首先要了解自己的身高比例。量自己的肩膀到腳踝,再找適合自己的全長尺寸!研究調查身高150-158cm的女孩,最適全長119cm的長洋裝,長度會落在腳踝附近,最顯腿長比例的尺寸,短洋裝80cm左右是適合小個子女孩的完美長度,不會太短沒氣質、又能露出細腿,全身比例自然就好。

 

雪白的皎潔露花長洋裝

雪白的皎潔露花長洋裝
(小個版)116 內裡95

 

小清新圓領縮腰短洋裝

小清新圓領縮腰短洋裝
80 內裡79.5 

 

長裙也是一樣的道理,量自己的腰(裙頭位置)到腳踝,再來依照妳想要露出的優點/遮住的缺點,找適合的長度。如果不知道自己的優缺點,直接看腳踝,根據腳踝粗細決定要不要露腳踝。

 

看Model身高

如果妳擔心自己量的不夠準,也可以參考Model的身高,如果Model身高165cm穿到小腿肚的裙子,可能就會到身高155cm的腳踝附近,但就算長度剛好到腳踝,還要考慮整體穿著比例,請繼續往下看吧~ 像我們賣場的模特兒Jin身高就是163cm,也都可以參考斟酌自己穿起來的位置喔! 


2.腰線

高腰比低腰更顯腿長

小個子需要更注重比例,避免顯得五五身小短腿,拉高腰線讓腿看起來逆天長!高腰線讓胸以下都是腿,妳不說讓人以為身高170。

 櫻花樹下的野餐花瓣暈染背心長洋裝

櫻花樹下的野餐花瓣暈染背心長洋裝

S小個版 調整全長120cm左右

 

3.腰身

腰圍鬆緊設計 修飾腰間線條

沒有腰身的洋裝比較容易像孕婦裝,腰圍一定要有鬆緊設計,才可以修飾腰間的線條,平常放鬆也不會被誤會是孕婦。或是選擇有腰帶、能凸顯腰身的配件,把腰帶或配件繫在中高腰位置,讓妳更「有腰」。


氣質紗質拼接洋裝

氣質紗質拼接洋裝(附腰帶)
衣長113cm

客人滿意回饋

蝴蝶回饋的穿搭照片~謝謝妳的分享蝴蝶回饋的穿搭照片~謝謝妳的分享❤️ 


另外加碼推薦小個子洋裝穿搭技巧:

  1. 細肩帶洋裝搭配短版罩衫顯得比例更好。

  2. 前短後長洋裝設計,比例整體拉長,前短讓腿長,後面長裙飄逸更有女人味。

  3. 知道自己的優點。盡量展現自己身材優點隱藏自己的缺點,例如優點瘦手臂/鎖骨美/腿細盡量SHOW出來。

  4. 善用厚底鞋/老爹鞋/高跟鞋修飾腿部線條,並且直接增高!氣勢絕對不輸。

  5. 善用小配件,偷偷增高,戴上帽子,整個人就被拉高5公分以上。

  6. 質感好比例佳的長洋裝加上「氣勢」單品,氣場一變強,就變得超像超模的感覺,就不會讓人覺得很小隻了~

 

 

LYNN in JP 小個子專區

針對小個子女孩量身訂做的腰線板型,完美打造適合小個子女孩的洋裝長度,穿出完美九頭身氣質洋裝,不用費心穿搭就很漂亮。從此不用再尋尋覓覓,在這裡可以找到最新、最好、最漂亮的版型,短洋裝、碎花洋裝、度假洋裝、婚禮洋裝全部都有。

 

LYNN in JP 自訂款 / 小量精緻韓國生產

由品牌創辦人Lynn根據十多年選品經驗,為女孩們挑選顏色、版型,台韓連線討論設計,連布料都是特別訂做、韓國生產製造,穿起來親膚舒服,皆為小量精緻生產、絕不撞衫,回購率高達90%!

 

如果妳也喜歡,歡迎追蹤:
LYNN in jp
Facebook
Instagram


撰稿 / Lynn、Yuting Chao

留言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