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p-logo
2021/12/13
冬天約會穿搭術:拒絕穿成粽子的冬天,妳一定需要這些

冬天約會穿搭女孩們該怎麼穿可以同時保暖又好看?年底聖誕節和元旦跨年將近,今年冬天又特別冷,妳準備好要怎麼穿了嗎?不論是姊妹閨蜜約會還是跟另一半約會,都想要美美出門!以下這些兼顧造型和保暖的必備單品推薦給妳。

最外層一定要有一件版型好的保暖大衣

天氣冷的時候走在路上,大衣外套是最直接看到、視覺面積最大的單品,如果少了一件版型好又能保暖的大衣,約會穿搭不管裡面穿得再好看也是白費。想要兼顧時尚美觀、輕盈、溫暖度的冬季大衣材質,雙面羊毛大衣是衣櫃裡非常推薦必收的一件外套。

冬天約會穿搭女生必備推薦:雙面呢羊毛大衣

Lynn:
「第一次在韓國看到手工大衣時覺得怎麼版型這麼好看,簡單穿就很有質感,又輕到不行,一問價錢都嚇到,批發價就要五六千,後來才知道這是雙面手工羊毛。」


韓國手工Hand Made羊毛大衣雙面都是羊毛,保暖程度比一般傳統大衣更加保暖而且完全不厚重,由老師傅手工一針一線細細縫製,對經驗和工藝細緻度要求都極高,看起來簡約樸素,實則低調奢華。

韓國手工Hand Made羊毛大衣 低調奢華

 

冬天約會穿搭:用一條圍巾變換不同風格

圍巾也是冬天常見的單品,用不同的打法就可以變換穿搭。如果想要看起來俐落一點,可以把圍巾直接掛在大衣外面,顯得身形更修長更顯高。

一條圍巾就可以變換多種冬天約會穿搭風格

圍在脖子上的也有很多種搭法,想要隨興或可愛一點都可以~

冬天約會穿搭女生圍巾打法

冬天的女生約會穿搭圍巾穿搭

冬天約會穿搭圍巾保暖打法

圍巾的材質也很重要,布料好的圍巾才能達到保暖效果,12月LYNN新品的圍巾就是採用馬海毛(50%),「馬海毛」得名於土耳其語,意思是「最好的毛」,取自安哥拉山羊的被毛,輕盈蓬鬆完全不會刺。

Lynn:
「馬海毛的磅數足夠才有這種蓬鬆的份量感,真的就像雲朵一樣融化在裡面了~~~」

馬海毛圍巾  冬天女生約會穿搭必備推薦

針織或是毛毛罩衫/外套,冬天約會穿搭必備

冬天約會穿搭顯瘦秘訣:上鬆下窄。例如蓋過肚子的寬鬆針織罩衫、毛毛外套,搭短洋裝或短裙,天氣冷時再內搭深色褲襪,強調長腿纖細的感覺,特別適合有凸小腹困擾的人。

蘋果身型女的冬天約會穿搭顯瘦秘訣:上鬆下窄

女生冬天約會穿搭 短洋裝搭毛外套

不適合露出腿的人也不用擔心,長洋裝+毛毛短外套+腰帶,雙倍塑造長腿視覺感。這樣的長洋裝多層次搭配也很適合做為婚禮穿搭,得體大方又有細節質感。

長洋裝+短外套+腰帶,塑造長腿視覺感

冬天再冷也不用包成粽子的秘訣是?

挑選優質的材質!如果布料本身品質不夠好、無法達到很好的保暖功能,自然就要穿很多層、越包越厚。多挑選一些保暖機能性好的衣服,例如:羊毛含量%數越高越保暖,支數越高代表面料越輕盈柔順、手感好重量又輕,就像前面提到的韓國Hand Made羊毛大衣,每年都非常受歡迎,版型設計也不挑身形,對小個子也非常友善!

【延伸閱讀】
女生約會穿搭必學:4個讓男人心動的穿著重點,成功擄獲他的心

如果妳也喜歡,歡迎追蹤:
LYNN in jp
Facebook
Instagram


撰稿 / Yuting Chao

留言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