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p-logo
2021/06/18
夏天穿搭如何選布料?版型X材質幫妳涼快過夏天

夏天穿搭你通常都選什麼布料?
除了棉麻透氣舒適之外,版型設計良好的雪紡也可以穿得很涼快❄️ ,很多人以為雪紡雖然飄逸但會悶(有些甚至也容易皺),其實並不是如此,雪紡也有分布料好壞,好的雪紡材質+優良的版型設計就非常適合夏天穿。
夏天穿搭要怎麼穿才能夠飄逸又涼爽?來看看Lynn是如何幫大家挑選設計的吧❤️

雪紡又熱又會皺?其實是布料品質的關係

討厭衣服皺皺的你或許也會偏愛看起來比較光滑的布料,但買回家一拆開,才發現衣服皺成像是一塊鹹菜乾,其實這些都是布料品質的原因。所以Lynn在布料選擇上,非常重視抗皺。

Lynn:「廉價的雪紡如果是一整箱寄過來,絕對是皺到你都不想穿、不想整理,容易皺的雪紡也大大影響妳想要穿的欲望。我們的雪紡即使擠成一團從韓國空運來台,也完全不會有這種問題,不太需要常常整燙。」

品質好成本好的雪紡布料,穿起來好看又舒適

秘密壓箱粉色雪紡格紋長洋
Lynn
「這件寬鬆雪紡版型飄逸,淺粉色格子,穿起來特別有清涼感」

 

透氣又必須兼顧質感

Lynn:「一樣都是雪紡,有些會熱有些不會熱,其實都和品質有關係,太過廉價的雪紡就容易有悶熱的問題。一分錢一分貨,像我們家的布料都是韓國製的、單價也都很高,我自己測都是真的會透氣的,和紡織的技術、用料品質都有關係。

有些雪紡洋裝沒有做內裏,也是為了悶熱考量,但是不能太過透膚,印花也要會選,才不會顯得沒有質感。」

微透膚雪紡要特別注意花色才能顯質感

粼粼花語SP浪漫2way露肩洋裝

 

棉麻更加涼爽透氣,陪妳度過涼快夏天

這次LYNN 6月有幾款棉麻新品,使用非常高品質的棉麻布料,透氣輕盈又舒服,花色也超級好看!快加入你的夏天穿搭清單裡!

Lynn的夏季棉麻推薦款

棉麻粉紫小清新花瓣袖長洋裝
棉麻粉紫小清新花瓣袖長洋裝


 
藍格紫格傻傻分不清楚長洋裝
藍格紫格傻傻分不清楚長洋裝



布蕾絲背心連身短褲布蕾絲背心連身短褲

  

除了布料材質,還有哪些版型夏天穿搭起來更涼爽?

Lynn:「真的再怕熱,還可以選A字裙/傘擺裙,舒適透氣又不悶熱。」

涼爽的長裙還能兼顧防曬遮陽,也很方便。

立體壓紋清新小花傘裙

立體壓紋清新小花傘裙

 

除了長裙,洋裝也可以利用白色罩衫,搭出夏日清涼感。

櫻花樹下的野餐花瓣暈染背心短洋裝

櫻花樹下的野餐花瓣暈染背心短洋裝 + 波浪罩衫3.0

 

同場加映~

在家也要穿得舒舒服服又涼快!這款莫代爾棉睡衣冰冰涼涼又輕盈,有種很像沒穿的舒服感,非常適合夏天在家穿。

莫代爾棉家居睡衣

莫代爾棉家居睡衣組合

 

如果妳也喜歡,歡迎追蹤:
LYNN in jp
Facebook
Instagram


撰稿 / Yuting Chao

相關商品
留言板